楠楠~(养老)

抱歉啦,我鸽子了,从此以后都是不定期更文了

1.挤痘竟挤出一只虫子!

❗提示:关于挤痘痘挤出虫子,然后和虫子的离异故事,此篇文没有任何什么逻辑可言,全都是由本人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而创作的(灵感来源于梦境),我的文笔也不是很好,会有些毁三观,会引起部分人的不适,可能有些部分是会走链接的✨

主要是以第一人称来叙述整个事件: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嘶啊…”我在厕所,对着马桶挤痘痘。



这个痘痘它长在我的下巴那里,它一直在肿大,这令我很难受,我在今天决定一鼓作气给它挤破!



我都已经把纸准备好,就放在离我不远的洗手台上。



“啵~”听到这个声音就应该是破了。



我开始使劲掐着下巴往外挤…



一道鲜红的颜色从我的眼皮下出现,“血?!”我以为只能挤出血,一下就松开了手,可是“血”还在往外冒,中间还带有黄黄的分泌物。



我吓到了,直到最后一段“血液”流到地上…



“!!!”我的身体不自觉地向后退,一下撞上了门。



我不可思议地看着瓷砖地面…



地上是一条呈鲜红色的细长虫子,以肉眼观看最起码有1m长左右,它很细,地上有水,它在水里扭扭曲曲,将身上的脏黄物质给滑没了,清水使的它看起来更有光泽,颜色更加鲜艳。



我害怕,我开始颤抖,我不敢相信这是从我身体里面挤出来的。



“啊!”那条虫子开始弯弯曲曲地向我扭来,我吓得根本不敢动,只能睁大着眼睛眼巴巴地看着…



它缠上我的脚踝,顺着我的腿一直缓缓上绕…我瞪大了眼,想伸手去拨开它。



“呃啊!————”



那条该死的虫子扒住了我的手,它一下转移了目的,在我的手上开始盘旋。



它甚至还抬起了头,看着我…



它没有眼睛,头部就是一张大嘴,里边全是尖尖的鲨鱼齿。



我好害怕它会就这样突然朝我的脸上来一口…



“呼…”它弯下虫身,开始缠绕我的手臂,一圈又一圈的。



它像是定居了一般,确定好一个位置就待着不动了,就缠着我的手臂。





我起初是很害怕,但看这条奇异的虫子没有什么作为,好像提着的那颗心也就慢慢地松懈下来了。



我抬起手开始观察它,“毕竟也是从自己身体里面钻出来的…”我这样想着。



真的很难想象我的身体内有这么大一只虫子,我却还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…



“不过…”



我近几年的饭量确实变大了许多,应该就是因为了喂这只虫子长大吧。



想着想着,我渐渐忘记了它的恐怖以及可怕,好像它就是一只我一直在喂养的虫子。



“尽管它不是那么的可爱…”也不知我是哪来的勇气,竟用另一只手去触碰了它…



“…”它没有动静。



接连着,我开始更加频繁地触碰它,但它依旧没有任何反应,似是在默许我这样的行为,虽然也有可能只是它睡着了。



顶着这么大一只虫子出门肯定是不太好的,于是我悄咪咪的推开门,咻的一下跑回自己的房间。



我挑了一件比较宽大的外套,套上之后,确认没有什么异样处我就出了门。



“好奇怪的一件事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怪异虫子的由来』



楠:祝你们好运🍀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