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~(养老)

抱歉啦,我鸽子了,从此以后都是不定期更文了

2.无辜的死者—老师(微血腥)

❗提示:关于挤痘痘挤出虫子,然后和虫子的离异故事,此篇文没有任何什么逻辑可言,全都是由本人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而创作的(灵感来源于梦境),我的文笔也不是很好,会有些毁三观,会引起部分人的不适,可能有些部分是会走链接的✨


主要是以第一人称来叙述整个事件: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来到了学校,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己所在的班级。



我左顾右盼,就怕有人一直盯着我看…



不过…



谁也想不到我外套下藏了一只虫子吧。



坐在座位上,我时不时睁开外套的一点来观察这只鲜红的虫子…



“小五,你干嘛呢?”



一张大脸一下出现在我眼前。



我似是条件反射一般,下意识拉拢了衣服,“啊啊?”我有些被吓到。



“我看你进教室后,就一直怪怪的,”她有些担忧,“你没事吧?”



我长呼一口气,然后拍拍胸口,“我能有什么事?”



“好吧。”他道完这句话就扭过头跟其他同学聊天去了。



我自然就只是翻开书,背着老师上课划的那些重点。



……



我的性格比较内向,在学校里也就默默无声的普通人,也没有什么要好的朋友。



刚刚那个问我状况的女同学,也只是因为我们俩家交好,长辈让她注意着我点。



我的感情史也平平无奇,没谈过恋爱,能够交心的好友…都不见了,也找不到了。



硬要说我惨,我也不惨,至少我还有爱我的爸妈,他们对我很好,就是…



他们常吵架,这点令我有些受不了,一个星期必吵一次,吵一次最起码三个小时。



我下意识看向藏在我外套下的巨虫…



“?”它好像开始动了。



我能很清晰的感受到,它开始在我的手臂上蠕动。



然后他从袖口露出了一个小头,到处看,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…



“!!!”



我害怕他被发现,啥也没想,就将手凑过去想抓住他,然后往袖口里面塞。



“嘶啊…”我不敢发出太大声响,我怕大家都会齐刷刷的看向我。



它咬了我一口,我的食指尖被咬下一层皮,微有些血液溢出。



但更多的还是因为粘膜触碰到空气而产生的疼痛,那种小面积的强烈刺痛,令我险些喊出声。



而那只虫子,像很满足一样,重新钻回袖子里,在我的手臂上重新缠成一个圈。



“我听说口水可以消毒来着…”



我将破了皮的手指放入口中,我吸吸舌头,分泌了些许津水,再用舌头来回舔伤口。



尽管很痛,但我也只能这样,“这虫子是以血肉为食的吗?”我不禁在心里才想道。



“叮当!~”



好像上课了。



我熟练的掏出了课本,这节课是生物课,是个秃头的老头子教的。



“我不喜欢他的课…”我小声嘟囔,但还是握住了手中的笔。



上课的时候是无聊的,我附近的同学们都在窃窃私语,没几个认真听课的。



我一手撑桌上搭着头,看似在目不转睛的盯着老师听课,其实我的思绪已经飞出天外了。



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我的脑子里所想的全是关于那只虫子,我思考怎么喂饱它,是不是让他永远待在我的手上,他怎么进入我的身体的,他以后会是什么样子…各种奇怪的问题



我好像对这只虫子有特别多的疑惑。



我摸了摸我的手臂,“?!”



手臂上没有凸起的虫体!



“…”虫子不见了。



我顺着身体往下看,根本看不见他的虫影。



“完蛋了。”(往下需注意!)



鲜红的颜色异常显眼,他在讲台上爬行。



同学们都在聊天,各玩各的,就连老师都在专心的讲课,根本没人注意到这个奇异生物。



我开始发虚汗,因为他大概率是血肉的…万一,



他突然袭击其他人了怎么办?



老师站在讲台前,紧贴桌台…而那只虫子就在老师身前,他开始攀上老师的腹部…



“老师!”我惊了一下站起身,想提醒老师,“注意…!”



就这么一点时间,那虫子钻入老师的衬衫内,还撩了起来…



“呃!”老师猛的一下低头…



“!!!”



想在那一刻,我的心脏仿佛停止了跳动。



那虫子钻进的老师的肚脐眼里,它进去的有些吃力,而老师的表情也非常精彩。



肚脐开始溢出血液,虫子完全钻了进去。



老师扑通一下跪在地上,“啊啊!!!”随着老师凄惨的叫声,台下的同学们也终于注意到了不对劲。



一滩又一滩的血浆全都留在了瓷砖地上,老师的眼球变得猩红,整个身体开始抽搐。



“啊啊啊啊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

同学们像炸了锅一样,发出格外响亮的声响,板凳和书桌他们也顾不上了,用手一拨,全都离开了座位,像疯了一般的往后面跑,整个教室异常热闹。



他们谁也不管谁,只要是挡住了自己去路的物品,包括人,他们都毫不客气的向四周用力一推,随后发出凄惨的喊叫,没有人顾及其他人的死活,都只顾着自己逃亡。



那我们也不能怪他们,求生是人类的本能…



“啊啊…”而台上的老师躺在地上,他早已面目全非,根本看不出他还是以前的那个老师。



整个教室弥漫着血腥的气味,所有人都跑出了教室,就是连受伤了的人也都爬出了教室。



“完了呀…”



只有我一个人,只有我一个人还端正的坐在座位上静静欣赏着老师痛苦的表情。



讲台上铺满了教师的血,那些血浆一点一点的留下台阶,开始染红美丽的木板…



渐渐的,我不再能听到老师的叫声,甚至一点呼吸的声音都听不见…



教室显得是多么的清静呀…



我站起身,板凳擦过木板的声音在此刻显得异常刺耳,我瞪大了双瞳,不可思议地看着那只虫子从老师血淋淋的眼球中挤了出来。



他依旧很亮眼,只是虫体上沾染了太多老师的血液以及各种分泌物。



它好像变粗了一些,虫体也长了许多,他的头部不单单只有嘴和鲨鱼齿了,还有一根从嘴中伸出的呈暗蓝色的尖状舌头。



“好恐怖…”我不受控制的向后退着身体,“别…别!”



那虫子换换脑袋就朝我的方向扭着身体爬过来了。



我好害怕,我真的好害怕!



我抱着头,紧闭着眼,不敢面对这恐怖的现实…



“当时就应该给他杀了…”我在心里无数次的反悔以及忏悔。



虫子已经缠上了我的腿,爬上了我的腰,绕住了我的脖子…



我已经做好死的准备了,就让他夹断我的脖子,然后离开这个美好的世界吧。



刺痛开始从脸上传来,想必是它咬了一口我的脸吧…我没有过多的挣扎。



“?”但随后附上我脸颊的却不是尖壮的利器,而是一股温热的液体。



我睁开双眼,那虫子恐怖的面庞就出现在我的眼前…“!”



身体向后倾,连带着书桌一起摔在了地上,就感觉很痛,我下意识摸了摸脸,摸到黏糊糊的液体,还是热的…



“血!”



我一下将手中的血浆抹在地上,整个身体都是靠着双手臂撑着地而支撑起来的。



它口中那蓝色的舌头吐在外面,舌面好像还带有一些小小的,看起来软软的尖刺。



他的牙齿上还沾有刚刚死去的老师的血液,一股子的血腥味扑面而来,令我有些作恶。



“要吃了我的话,就赶紧下口吧。”我下意识咽了咽,有些不敢面对它。



他也没有下口咬我,而且他缠着我脖子的虫体也放松了好多,他用舌头舔了舔我面上的那些肮脏的血浆,将他们全吃进了腹中。



麻麻的触感在我脸上轻轻划过,这种奇怪的感觉让我心头发紧,软软的,还带有一点的刺痛感。



“你…”我的话语格外的颤抖,“不吃了我吗?”



他盯着我脸上的那块伤口,然后收回了舌头,将牙齿闭上,慢慢的…从我的脖颈处褪去。



他爬的我满身的血迹,恶臭味的血,我捏出了自己的鼻子,而他呢,在我的身体上游走了一圈后,最终还是停在了我的左手臂上。缠绕着,同时也没有压紧我。



“诶?”他像是回到了家一般,又在我的手臂上熟睡,没有一点动静。





“估计他是把我当成了他的老巢,所以没吃了我吧…”我暗想。



一群脚步声走进,然后停在了我的身前,“别怕,我们会救你的!”



那群人试图扒开这只虫子,可都是白费功夫。



若是将它弄疼了,它还会反咬他们一口。



我实在是有些看不下去,“它不伤害我,不用扒开它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无辜的死者—老师』


小楠子:望能过审,都看到这里了,真的不给个小红心嘛🥺

评论(2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